Brett

極限挑戰之型男大主廚

這禮拜極挑剛好在台灣播出,於是和基友開始幻想如果双黃組上了節目宣傳會發生哪些事.......

這是我第一次寫文,如果OOC請見諒😂😂

1.
師爺:哇這後台也太暗了吧,唉小渤這裡有階梯!牽住我的手!
師爺:相信我我不會讓你跌倒!
小渤:唉師爺我才不是三歲小孩了~哎呦!
師爺:(一把抱住)你看吧就叫你牽好我的手!
小渤:我的好師爺啊你就別再嘮叨了~我這不嗚嗚嗚嗚嗚...!!黃磊你幹嘛突然吻我!
師爺:你話太多了有點吵,所以得堵上!
小渤:話癆的明明是你!!!!
師爺:乖~要開始錄影了!(揉頭)

2.
城城:黃磊聽說你很會做飯啊~那你最拿手是做什麼料理呢?
師爺:我最會.....做雞吧!!!
小渤和其他人:蛤!?!?
師爺:我是說做雞肉料理!!我家多多人兒最喜歡吃我做的烤全雞!


師爺:欸小渤你幫我繫個圍裙!
師爺:小渤我袖子掉了幫我折上去一點!
師爺:小渤這洋蔥太熏了幫我吹吹眼睛!
師爺:小渤那邊的蒜頭幫我剝一下!
師爺:欸小渤你別忙了吧!通通放下讓我來做,你去擾亂對面的節奏!我今天一定要把鍋子拿回家!
小渤:好嘞!!沒問題!!


小渤:師爺~他們的肉看起來比較漂亮耶要不要我偷拿回去跟我們家的換換?
小渤:喬喬你今天髮型怎麼這麼好看啊?教教我怎麼綁的吧!
小渤:欸城哥你的刀工不錯耶!練很久吼?
小渤:欸你這個怎麼加了醬油?你確定這樣做是對的嗎?
小渤:喬喬你這鍋子顛不起來吧?來來來我幫你我幫你!!
城、喬:黃磊!!!!!!!!快把你家的徒孫叫回去!!別來鬧!!!
師爺:小渤你回來吧,我剛好做完了!


3.
詹姆士:好的!現在兩邊都已經各自完成料理了!我們現在要來進行試吃,那....我們先試試城城哥和喬喬這邊的好了!
小渤:好像有點太鹹啊!
師爺:嗯嗯!真有點鹹!但味道還不錯~
喬喬:不會啊~我覺得剛剛好!
城城:妳有哪次自己做的料理說不好吃的嗎?
喬喬:說的也是吼!
詹姆士:好~那再換吃黃磊跟黃渤這邊的!
喬喬:嗯!?嗯嗯嗯嗯嗯嗯嗯!
小渤:嗯~嗯嗯嗯嗯嗯嗯嗯!
師爺、城城:開口講人話啊~你們兩個!
喬喬:太好吃了!!!
小渤:欸你喬喬你別搶我的菜啊!
城城:這黃小廚果真不是叫假的啊~真的好吃!!
師爺:謝謝~謝謝~

城城:那現在兩邊都試吃完了就來進行投票吧!是城喬組繼續不敗的成績?還是磊渤組第一次上節目就把鍋子拿回家呢?三~二~一!
請舉牌!!
詹姆士、阿基師:磊渤組!!
師爺:承讓承讓~
喬喬:啊~~~~我的鍋子!!黃渤哥都是你剛剛鬧我害我手抖了一下把調味料放多了!!
小渤:欸欸這你就不能怪我囉~我可是沒碰到你啊!
城城:來吧~願賭服輸!恭喜黃磊黃渤各獲得高級炒菜鍋一隻!!謝謝大家收看今天的節目!也記得鎖定每個禮拜六晚上八點的極限挑戰!
師爺、小渤:極限挑戰!這都是命!!
喬喬:大家記得收看喔!
城城:這裡是型男大主廚,感謝您今天的收看,我們明天見!

4.
師爺:我說小渤啊,你剛剛幹嘛跟喬喬搶菜吃!
小渤:這師爺炒的菜怎麼可以浪費啊?當然要吃完啊!
師爺:哎呦你想吃我回家做給你吃就好幹嘛跟小孩子搶呢?欸小渤你剛剛吃飽了吧?
小渤:當然吃飽啦!我還配了兩碗白飯呢!嗚嗚...欸黃磊你又幹嘛??
師爺:你吃飽了但我餓了!
小渤:你別想亂來回家再說!
師爺:不行!我現在很餓!要吃你!
小渤:你!嗚嗚!住!!手!!嗚嗚!


其實我原本有打算寫出菜名,但我腦子裡全被「吃雞吧」這三個字給塞滿了,所以我決定放棄!!😂😂這三個字太有魔性了!!

今天也是師爺的生日!這篇就順便當生日賀文啦(?)

黃磊生日快樂!!!!!

评论